糖少天

少天闪闪放光明

来自四人的脑洞

_(:з」∠)_来自各个战队好姐妹的脑洞

采杏墙头上:

做人呢,最重要的是要有包荣兴。哦不包容心。。
做事呢,最重要的是要有罗辑。哦不逻辑。。
不能做错事情叶不修愧。哦不也不羞愧。。
明天我就要看到陈果。哦不成果。。
说起来明天的早点是唐昊。哦不糖糕。。
我还听说唐昊张佳乐。哦不,涨价了。。
午饭可是唐柔。哦不糖肉。。
唉不说了不说了这些都是肖时钦。哦不小事情。。
还有喔,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也莫凡。哦不莫烦。。 因为人生不能一事伍晨。哦不无成。
天呐我作业还没写完!数学走开!英语走开!喻文州开!哦不语文走开。。
噢对了我明天要去买一只小蓝河当宠物!哦不小蓝鸽。。
天辣我还能不能好好使用输入法,看起来,这个社会已经不韩文清了呢。哦不含文青。。[手动黄豆再见]晚安晚安真诚地祝愿你们安文逸夜不做春梦。哦不安稳一夜。。。

@SUMMER
@竹旧
@楚徯

↑不会圈人就这样吧不造成功没有

评论

热度(18)